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与特鲁西埃惺惺相惜 赢在球员并非我水平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胜利者帕切科与特鲁西埃惺惺相惜:“赢球并不是我的水平要比他高,只是我的队员更出色。”

  连续不胜让帕切科最近压力有些大,国安远征深圳势在必得。全场比赛,老帕坚持站在场边指挥,身后的教练席座位成了摆设。每次看到弟子被侵犯,帕切科就会冲着场内一通怒吼,即便乔尔打进第二个球后他依然不放心。直到裁判吹响终场哨,帕切科才回身和大家握手致意。

  赛后,作为胜利方的老帕展现了自己的谦虚和大度:“从结果上来看,3比0好像是场很容易的比赛,但是我们这三分拿得并不容易,非常艰难。公平地说,这场比赛赢在我有更好的队员,并不是我的水平比特鲁西埃高多少,或是他的水平比我低多少,这并不是教练水平的问题,祝福特鲁西埃有好的运气。”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有些被动的问题,帕切科认为疲劳是主要原因:“对于我的队员来说,我需要理解他们,他们打了这么久的联赛,在场上出现懈怠疲劳,这很正常。作为团队来说,只要整体在比赛中能平稳运行,那我就感到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