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综述:亚泰送恒大首败 辽津鲁皆平冲亚冠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超联赛战罢第24轮,首尾两队同时爆冷,成都谢菲联(微博)队主场2-0击败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广州恒大(微博)则在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微博)。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保级战依然惨烈,河南建业(微博)队在主场2-0击败南昌衡源(微博);亚冠冲击战依旧混乱,鲁能主场战平实德、辽宁主场战平青岛,两个0-0让本轮获胜的长春亚泰队进入三甲。

  长春亚泰2-1广州恒大

  开场猛攻的长春亚泰队在第14分钟收获进球,张琳芃(微博)传球失误将球打在张文钊(微博)腿上,断球之后阿雷切亚突入禁区劲射破网。第55分钟郑智罚出前场任意球,后插上的孙祥(微博)头球扳平比分。不过刚刚做完手术的郑智随后就吃到红牌,他在第69分钟时用手阻挡皮球不让对手反击得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之后小将裴帅完成绝杀,亚泰2比1送恒大赛季首败,同时在积分榜上自己也攀升到了第三位,亚冠前景看好。

  深圳红钻(微博)0-3北京国安(微博)

  第67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形成连续冲击,乔尔单刀被深圳门将张迅伟(微博)扑出后立即展开二次进攻,右边路周挺(微博)低平球传中,后点包抄的小马丁一脚劲射打破僵局。第76分钟时乔尔再次与对方门将张迅伟一对一,结果张迅伟出击时扑倒乔尔,面对点球的机会国安射手冷静将球打进。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徐亮(微博)插张稀哲的传球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将球打进。

  辽宁宏运(微博)0-0青岛中能(微博)

  在红牌、伤病困扰的本轮,辽青之战是一个重灾区,在两支保级无忧的球队各得1分却付出了三名伤员的代价,上半时青岛中能两名外援困伤离场,辽宁队的杨宇也在中场休息后离场。不过频繁调整的两支球队却没有踢出什么创造力,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天津泰达(微博)2-2杭州绿城(微博)

  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在第15分钟反击得手,毛剑卿(微博)接巴力(微博)的身后球单刀破门。失球之后不断加强进攻的泰达队换上外援比拉斯科,结果这次换人在上半时最后5分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先是第40分钟比拉斯科妙传胡人天扳平比分,随后吴伟(微博)安又在禁区内遭遇侵犯由卢西亚诺点球反超比分。不过夺回主动的泰达队在下半时又恢复了开赛时的状态,不甘输球的绿城队在第79分钟时扳平比分,亚当-格里菲斯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2-2。

  山东鲁能(微博)0-0大连实德(微博)

  因为近况欠佳,曾经的“国家德比”已经无法提起球迷的兴趣,四连败后再次换帅的山东鲁能队甚至连受点刺激的迹象都没有,保级形势刚刚有所好转的实德队则仍然以积极的防守来弥补能力上的不足。最终打到下半时才完成第一脚射门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却没有止住滑向平庸的可能。

  陕西人和0-0江苏舜天(微博)

  这是一场大雨中的激战,士气占优的主队不断加强进攻,但是外援里奥丹和巴哈利卡都没有抓住绝佳的破门机会。受场地之困,江苏舜天队两名“超级”外援的发挥也受到了限制,两人无法再现平日里的威风,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战成平局。

  河南建业2-0南昌衡源

  主场面对保级对手南昌衡源队,河南建业队展示出了必胜的信念,开场之后的疯狂逼抢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就确定了胜局。第39分钟卡通戈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内托(微博)在对方外援的贴身下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第45分钟,建业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再度破门,衡源门将刘殿座(微博)挡出了黄希扬(微博)的射门,但是他却无法阻止内托的近距离补射。

  成都谢菲联2-0上海申花

  开场仅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就取得了进球,外援布兰登将球传到门前,王锴(微博)高高跃起一头将球顶进。第21分钟,申花队的年轻中卫邱添一(微博)在防守对方中拉倒即将形成单刀的对手,结果他的战术犯规吃到了红牌。既有比分上的优势,又有人员上的优势,第27分钟时李钢一记堪称世界波的射门再度扩大比分。第81分钟,越踢火气越大的两名外援发生冲突,结果成都谢菲联队的哈里森还吃到了一张红牌。

  (西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