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微博祝福深足:感谢球迷曾经帮助 祝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30  新浪体育微博
周挺微博祝福深足周挺微博祝福深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红钻(微博)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队。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3-0击败了深圳红钻队,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包括老将周挺(微博)在内的许多国安队员都曾在深圳队效力,因此他们对于比赛也有着更多的感情。

  在北京国安阵中,老将周挺、张永海(微博)、张辛昕以及教练员谢锋、薛申都曾在深圳队效力。作为深圳队的旧将,看到如今球队陷入保级的情况,老将周挺也显出了侠骨柔肠的一面,赛后他也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周挺就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总结比赛,他记录说:“一场期待一久的胜利终于来了,但是我们还是浪费了很多机会,这点现在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场场都有这么多机会的。这大热天的大家辛苦了,继续努力。都吃点好的赶紧补补吧消耗太大了。”显然,这样一场高强度的比赛让已经33岁的“挺爷”有些吃不消。

  随后,他又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表达了对深圳队的祝福,他记录到:“今天的深圳球迷一直在“夸”我,我心里有点凉。毕竟我也在深圳效力过,也为深圳兢兢业业的踢过很多比赛,不管因为什么他们这样,我都同样的用兢兢业业精神去对待每一个对手,但我还是要感谢深圳球迷以前对我的支持帮助,我也衷心希望深圳队可以保级成功,加油!”

  显然,面对深圳球迷全场的嘘声,周挺口中的“夸”另有所指。而他对深圳队的祝福,也足够成为深足小兄弟继续努力的动力!而赛后能有如此的心态面对球迷,也足够说明“挺爷”的脾气好了很多,越来越成为成熟的老队员。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