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送给恒大首败着实兴奋 细节上仍需学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20  新浪体育微博
杜震宇微博杜震宇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第24轮比赛打响焦点战,长春亚泰(微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最终长春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入球2比1力克恒大,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了终结了自己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赛后,杜震宇(微博)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送给恒大首败的确让人兴奋,但还要努力争取亚冠资格。

  杜震宇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写道:“送给恒大首败着实让人兴奋,球员的努力球迷不惜余力的呐喊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不过谈到亚泰之后要面临的比赛,杜震宇依然表示谨慎的乐观,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冷静下来为接下来的目标努力。杜震宇写道:“但这一切很快就会过去,很多细节我们还需向对手学习,我们要冷静的面对这场胜利,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才会为进军亚冠联赛赢得更多机会。还是那句话,一切还要继续!”

  本场比赛,杜震宇因伤没能登场,这位亚泰的核心球员也遗憾的错过了带领球队阻击恒大的一刻。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