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帕切科率队走上正确道路 恒大输球也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以3-0大胜深圳红钻(微博)队,终于一扫之前连续三场不胜的阴霾。由于广州恒大(微博)队客场失利,也使得国安队在理论上继续保持有可能夺冠的希望。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新浪体育(微博)采访之时表示:很欣慰帕切科一直带领国安队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客场与深圳队比赛之前,外界一度并不看好国安队,因为国安队此前已经是连续三场不胜,而且只攻入了一粒进球,球队再次陷入了进球荒的尴尬境地。相反深圳队为了保级一直在殊死相搏,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所以,外界甚至认为,如果国安负于深圳、而恒大又客场战胜亚泰,恒大就几乎可以提前夺冠。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恒大客场输球,国安迎来一场大胜。对于这样的结果,罗宁在赛后表示:其实并不意外。首先,对于国安来说,我们看得的比赛过程,无论是最近三场没有取胜的比赛,还是之前上半年的其他比赛,我们认为帕切科一直带领着国安队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这条路就是坚持进攻,这几场我们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也创造出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从这样的过程来看,教练的执教水平、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应当是已经发挥出来了,至于临门一脚的问题,这里面有很多综合因素,这也不可能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但至少我们可以看到进球的希望,所以今天我认为3-0胜深圳也是很正常的。还是这些人、还是这个教练,还是平时的战术,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能够接受任何结果。

  其次,谈到恒大的输球,罗宁同样认为这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冷门。“恒大的实力在那摆着,我认为他即使输球了,最后也能夺冠,这也是早就能看出来的形势。但我觉得恒大并不是不能输球,包括巴萨(微博)怎么样,那么强的球队,他也不敢保证永远不败,也同样也能够有球队战胜巴萨。恒大输球对于中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至少联赛能够变得更加精彩、更有一点悬念。只不过,这种精彩与悬念可能持续的时间相对来说少一点,我们只能希望在明年能够方方面面一起努力,让这种精彩与悬念持续得更久一些。

  最后,罗宁还透露到,帕切科续约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一点可以请北京球迷放心,也许从足协杯的客场回来之后就能够差不多了,明年帕切科一定会留在国安。(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