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满意防线零封实德 不愿透露球队问题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24轮联赛继续进行,鲁能与实德省体展开争夺。90分钟闷战过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都认为球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对于平局都表示可以接受。相比之下,鲁能新任主帅巴博萨坦言现在球队处于困境之中,这场比赛做得相当不错,“大连上一场进了3球,这场比赛我们零封了对手,说明我们做的不错。”

  复盘刚刚过去的比赛,大连实德(微博)主帅文加达姿态很低,“看完整场比赛,我得祝贺两支球队的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实力”。在文加达看来,鲁能的实力要强于实德,“尽管山东鲁能(微博)连续4场不胜,整场比赛表现都不错,两队都没创造什么好的机会,所以平局是可以接受的。”很显然,定位在于保级的文加达认为球队最近着实不错,“我们队在连续两个客场取得4分,为保级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关键,我们会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而对于新任鲁能主帅的老乡巴博萨,文加达不忘送上祝福,“祝福我的同行巴博萨好运”。

  而在鲁能教练组组长巴博萨看来,虽然队员发挥尚可,但没有取得进球还是很遗憾的事情,“比赛打得不错,可惜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应该说,球队在进球方面的表现不理想。”而对于场上的球员,巴博萨认为表现不错,此外还不忘恭维老乡一句,“大连队主帅文加达非常有名”。鲁连之战后,巴博萨本赛季率队征战中超只剩下了6场比赛,在葡萄牙人看来,赛程是最大的敌人,“球队赛程确实比较紧,两周内有4场比赛(包括鲁连之战在内),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月底有15天的间歇期,那时会是一个很好的准备机会。我们接下来几场比赛,会尽自己能力去做好。连续4场比赛,非常艰难,队员的心态很重要。”

  谈及对鲁能这支球队的了解,巴博萨坦言自己知道得不少,“之前我在鲁能足校工作了4个月,也来省体看过球,跟看过比赛直播,前一段时间一队去潍坊训练,我也观看了,从这些方面,都获得了不少了解。”不过在谈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时,巴博萨却打起了太极,“这个我就不说了,就请媒体朋友们自己去分析吧,现在不想说太多,球队现在确实处于困难期。”不过,巴博萨还是认为这场比赛鲁能做得不错,“至于本赛季,还是期待球员们都能够继续拼搏。事实上我们输了四场之后球员的心态不好。大连上一场进了3球,这场比赛我们零封了对手,说明我们做的不错。”

  本月28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来巴博萨的弟子帕切科率领的北京国安(微博),在谈及本赛季葡萄牙教头涌入中超的现象时,巴博萨坦言大家都是朋友,“我们这几位在中国执教的葡萄牙主帅都是朋友。但现在我们在不同队执教,这对我来说,没必要交流太多。”值得一提的是,据巴博萨透露,大连队的助理教练甚至与他有亲戚关系。(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