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阿雷切亚禁区怒射破门 长春1-0领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2011年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长春亚泰(微博)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队。第14分钟,阿雷切亚禁区内劲射首开记录。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在主场暂时1比0领先广州恒大。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5次,亚泰对广州队2胜2平1负稍占上风;亚泰主场两战广州队均告奏凯,其中也打出过6-0的大比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亚泰客场1-1战平恒大。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攻击强度相当大,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广州恒大队对长春寒冷的天气有点不适应,场面有点被动。第8分钟,张文钊(微博)右路果断突破后突然起脚远射,球直奔球门远角,杨君(微博)反应奇快单拳将球托出底线。今天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来到现场考察球员。第11分钟,广州恒大队禁区中路连续短传配合,郑智巧妙用左脚转移到右路空挡,李建华跟进慢了一步,米田贺(微博)及时出击倒地控制下球。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张琳芃(微博)出现传球失误,球打在反抢的张文钊身上弹到阿雷切亚脚下,阿雷切亚面对两名中卫的防守果断突破入禁区后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杨君视线受阻,对这个入球无能为力。第18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横敲禁区高位,穆里奇(微博)与禁区内的郜林(微博)打了一个二过一,突入禁区可惜射门没有发生力量,长春亚泰后卫大脚解围。逐渐适应了节奏的广州恒大队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25分钟,孙祥(微博)左路传中为广州恒大队赢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到球门后点,张琳芃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立柱。

  第26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张文钊中路得球斜塞禁区内空挡,可惜阿雷切亚跟进慢了一步错失单刀机会。第27分钟,王栋(微博)中场传出一记过顶球打广州恒大队两个中卫的身后,冯潇霆(微博)及时回防在阿雷切亚射门之前先解围了。今天长春亚泰进攻的战术相当有针对性,就是打广州恒大队两名中卫的身后,利用速度和身体去冲击后防线。第29分钟,孙祥左路下底回敲禁区高位,孔卡巧妙控球吸引防守后横敲中路空挡,穆里奇跟进直接远射,可惜球射高了。第35分钟,孔卡前场的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可惜稍稍偏出了立柱。第37分钟,李建华右路传中,球划过了多名球员落到禁区左路,孔卡控制下来选择左脚直接劲射,米田贺一个横身将球控制在怀里。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在主场1比0领先广州恒大队。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队首发: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微博)、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3-姆巴米、6-王栋、7-姜鹏、9-克劳迪内、14-阿雷切亚

  广州恒大队首发:1-杨君、14-李健华、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16-赵源熙、10-郑智、17-高志林、15-孔卡、29-郜林、11-穆里奇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