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训练受伤恐缺席战绿城 天津训练丢球预示不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泰达队似乎永远绕不开伤病停赛的困扰,本轮卢西亚诺刚刚解禁,可于大宝(微博)又因伤倒下,泰达队全员战绿城的愿望很可能化为泡影。据了解,脚踝受伤的于大宝出战杭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阿里·汉也承认,他不想冒险使用于大宝。

  昨天下午,于大宝没有随队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独自恢复,尽管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但是赶上与绿城的比赛希望不大。“脚伤恢复得还不错,但是明天的比赛够呛。”于大宝对自己的伤势也感到很郁闷。阿里·汉在谈到于大宝的伤势时也确认,后者将无缘参加同绿城的比赛,上一场表现惊艳的胡人天有可能成为替代者。

  和战前折损大将相比,战前丢球也令泰达感觉不爽。在足球圈里,赛前训练丢球是件很晦气的事情,这几乎成为了一种共识。没想到,泰达昨天就染上了丢球的“晦气”。训练结束后,正当泰达准备离场之时却发现用于训练的足球少了一个,于是,教练组发动队员四下寻找,看台上,看台下,几乎每个角落都找遍了,但还是没有找到。或许是不想染上“丢球”的晦气,队员们坚持要找到那个丢失的足球后再走,不过也有队员对此很是不屑,“这都是迷信,我不信巴西队赛前丢10个球,比赛时就能输10个。”考虑到时间紧迫,无奈之下,球队只能先行撤退,那个赛前不胫而走的“失球”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心气,“希望不会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带来什么噩运吧,希望运气还站在我们这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