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球迷全场齐呼假球 扔还皮球抗议球队低迷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36  大连晚报微博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西安电 赛前,文加达坦诚地表示,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与其去不现实的客场争胜,倒不如统一思想、拿平局就算成功。昨天同陕西的比赛,正是靠这种平和的心态,实德竟然换来了有些意外的客场3分。赛后,文加达高兴地说,这是他在上任后,球队发挥得最完美的比赛。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打破了文加达执教以来客场不胜的怪圈。

  客场3分带来信心

  本场比赛,文加达采用了与上一场几乎一样的阵容,唯一不同的是后腰位置上,薛亚楠顶替了黄牌停赛的吕鹏。开场后,实德进入状态更快。倒是陕西人和发挥的有些磕磕绊绊,特别是从国家队归来的四名国脚,更没了状态。传球失误、进攻没有威胁,仿佛把国家队的糟糕状态带回了俱乐部。

  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实德,他们利用一次界外球的机会由闫相闯(微博)劲射破门。加盟大连实德(微博)后,闫相闯已经取得了两粒进球,正如赛后闫相闯所说,“能在客场率先进球对我们来说十分不易,正是队友的努力让我能够获得这个机会。”

  对手下半场展开了整场压迫式进攻,一时间实德门前风声鹤唳。如梦初醒的于海等国脚围住实德球门狂轰滥炸,终于在70分钟时由于海将比分扳平。正当陕西队攻势更盛的时候,卡布罗夫抓住为数不多的一次机会,世界波破门,这让兴奋异常的西安球迷变得鸦雀无声。随后,替补出场的王选宏又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

  3:1大胜后,实德的保级形势大为好转,不仅让年轻球员树立了战胜强队的信心,还让全队找回了客场拿分的自信。积分榜上,实德已同深圳、成都等拉开了一定距离,暂时脱离了保级圈。

  陕西球迷不满主队

  实德庆祝胜利的同时,现场球迷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发泄着情绪。“假球”的声音响彻全场。好多球迷都感叹陕西队员的表现简直是太离谱了。“这场比赛是假球吗?”这是球迷们心中最大的疑问。

  中场休息,陕西俱乐部方面也搞了一个简短的互动仪式,俱乐部方面拿出6个足球由替补队员纷纷踢到各个看台上。恨铁不成钢的陕西球迷集体发出嘘声,看台上的球迷们决定,将得到的皮球都扔下场去,球迷们希望用这个方式来抗议球队如此低迷的表现。

  这样的插曲没有影响实德将士的好心情。文加达赛后在休息室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你们证明了可以面对任何强敌,3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在保级路上算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好好备战下一场客场与山东的比赛。”

  在参加新闻发布会前,文加达还特地走到跟队来到西安的实德集团常务副总隋信敏身边,“感谢隋总在球队处于低迷的时刻一直关心支持着我们。”此话一出,全场一片热烈掌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