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内人士详解首发大变脸 帕切科赛后挺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0: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当帕切科在国安队的准备会上公布了与长春亚泰(微博)队比赛的18人名单以及首发阵容之后,连很多国安球员以及中方教练都没有想到,首发阵容竟然第一次变化如此之大,不仅乔尔、马丁这些过去的主力没有进入首发,连副队长张永海(微博)甚至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那么,帕切科到底为什么排出了这样一个让人吃惊的阵容呢?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专门来到了国安队下榻的酒店,向帕切科以及中方教练、国安的球员进行了采访。据了解,帕切科在公布首发阵容之时,并没有与队员们私下里进行交谈,包括没有打上主力的乔尔、马丁以及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张永海,都没有得到提前通知。在准备会,帕切科就是告诉大家:我通过你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以及中超联赛、预备队的比赛进行观察,我认为现在出场的球员是我们球队状态最好的球员,所以也请你们相信自己,你们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战胜对手。

  对于乔尔、马丁没有首发的原因,一位队内人士说到:老头还是觉得他们两个状态最近都不好,像马丁上场比赛就没有首发,他确实也是没有什么状态,那个近在咫尺的射门都没踢到,所以只能坐一坐板凳了。至于乔尔,他毕竟年纪也不小了,联赛这么密集,他状态也不好,所以老头才让他与凯塔进行轮换。倒是张永海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却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对此帕切科认为,接下来一周内要连续进行,所以自己要根据队员们的体能来安排每个人的出场时间。

  除此之外,在国安的前场,帕切科同时派上了王晓龙(微博)、朴成(微博)、张稀哲这三名国内球员,在准备会上,帕切科对三个人提出的要求就是多控制球,利用他们之间的小范围配合寻找机会,如果有机会要多尝试远射。事实上,帕切科的这个布置也确实收到了成效,只不过国安最后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

  本场比赛之中,两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外援凯塔与弗朗索瓦第一次同时首发,不过两人的表现却都以让人满意,凯塔尽管打入一球,但在下半时错过的机会更多。至于弗朗索瓦,与上一场的表现更是判若两人,亚泰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因为弗朗索瓦没有盯住内,才导致对方头球破门。“他(弗朗索瓦)还是太年轻了,毕竟才22岁,可能主场和客场的气氛对他也有影响。”赛后一名教练这样说到。事实上,本场比赛弗朗索瓦表现出的最大问题还是与队友配合缺少默契,他几次与徐云龙(微博)、周挺(微博)同时抢到一个点上,而且在争抢之时也没有言语上的呼应,结果身材出色的这名非洲后卫几次与徐云龙、周挺撞到一起,其中一次直接用膝盖顶到了徐云龙,几乎造成误伤。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对于第一次同时在联赛之中首发的凯塔与弗朗索瓦,帕切科倒是给予了坚定的力挺,老帕表示:当初我们引进他们两个是为了帮助球队提高水平,但是他们刚到队的时候,一方面需要与球队互相适应,一方面我们球队成绩打得非常好,所以那个时候他们不可能立刻上场,比如说那个时候立刻换下乔尔是不公平的。但现在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首发上场是正常,今天他们的表现我满意,我认为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我又有了强有力的选择,我会继续使用他们。(宋词 发自长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