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微博鼓励国安队友:别泄气! 付出更多才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43  新浪体育微博
周挺微博鼓励国安队友周挺微博鼓励国安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长春亚泰队主场2-1逆转战胜北京国安队。赛后,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国安老将周挺也对球队没能拿下比赛感到十分遗憾。他也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比赛结束后不久,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周挺就通过自己的微博记录到:“又是一个还算不错的过程,但又是一个根本无法接受的结果,我们到底得罪谁了?我们创造出那么多机会怎么就不进呢?我真服了,我们只需要一点点运气,大家都别泄气这个时候需要我们付出更多可能才会有回报,也可能还是零收成,但我们要做的是不段的付出不管结果如何,不能泄气,千万记住,加油!”

  在周挺的微博发出后,不少球迷都纷纷回复,对这位国安的球员表示了鼓励。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国安队确实有些时运不济,几乎每场比赛都占据场面绝对主动的同时,球队就是不能将攻势转化为胜势。上一轮主场战平辽宁,小马丁门线面对空门将球踢漏,此前的比赛中,球队也频频发生击中门柱和单刀不进的情况。

  需要肯定的是,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国安队在比赛局面的控制上,比起以往有了很大改观,而球队追求的打法也正是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潮流。因此,虽然国安队在近期比赛中没有获得胜利,但是无论是球队队员还是京城球迷都没有因此感到泄气,在追求更高打法过程中,球队遇到的曲折和反复也是不可避免的过程。就像老蒋周挺所说,只要坚持付出,最终一定会有回报。(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