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弗雷雷直言领先后太紧张 马林:防守经验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今日展开了第12轮的补赛。河南建业(微博)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微博)的挑战,上半场辽宁队奥托率先进球,河南队内托(微博)通过点球扳平,下半场内托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最终河南队主场2-1战胜辽宁队主场取得宝贵三分。

  赛后双方主帅也点评了本场比赛。辽宁主帅马林首先谈到:“祝贺建业队取得胜利。这事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河南队打得不错,非常有自信心,场上的配合也都打出来了。而我们的队员在个人防守能力上还有经验上,看起来都要有所提高。这场比赛总结起来就是我们打得不错,就是输了!”

  河南主帅邦弗雷雷随后谈到:“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非常开心,这个三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比赛前我们就知道大连队赢球了,那么压力就又回到了我们这边。开场前我们确实有些紧张,还丢了球,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辽宁队是非常出色的,要不然他们也不能排在第三的位置。上半场扳平比分对我们非常关键,不过下半场我们领先后球员又有些紧张,还在是守住了胜局。”

  而对于中场时是如何调整队员时,邦弗雷雷也简单的回答说:“我告诉球员他们上半场犯了很多错误,中场我都帮他们纠正过来了。”(老刘不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运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