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一战申花球迷疯狂抢票 直言为看郜林孙祥而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申花(微博)今晚的比赛很可能创造本赛季虹口上座率新高。相比本赛季申花过去几个主场的气氛,这场比赛颇有点像去年5月22日京沪大战的味道,就连少见的“黄牛”也倾巢出动。

  昨天傍晚,当记者走出临近虹口足球场地铁出口时,之前比赛时看不到的“黄牛”立马围了上来,“旁友,票子要伐?70元一张。”走到虹口足球场的一路上,每10米就能看到“黄牛”,并且每人手里都有大量的球票。虹口的售票窗口前还时不时有前来购票的球迷,“这场球一定要看,结果不重要,比赛肯定很精彩。”

  距离7点恒大赛前训练还有一个小时,虹口足球场的入口前已是人声鼎沸,聚集了上百名前来签名、合影的球迷,“我们冲着郜林(微博)、孙祥(微博)来的,虽然他们不在申花,始终是申花的一员,希望他们明天能进球。还有孔卡,千万身价,一定要合张影。”

  作为申花忠实球迷,他们对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蓝魔在官方微博上发博表示,“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广州恒大(微博),是骡子是马?还得看申花脸色。”盛世球迷小李表示,“如果申花打成去年主场跟北京一样,机会肯定是有的,毕竟对方冯潇霆(微博)和郑智不能上,申花拼对攻比较实际,靠防守不靠谱。”球迷阿杜觉得现在的球迷心态有点像99年的大连球迷,“总觉得把领头羊拉下马,能体现申花曾经的贵族风范。99年联赛第一阶段,申花客场打大连也是这样,当时大连三连冠后成绩一落千丈,申花暂时第一,大连球迷也明白夺冠没什么希望了,但总觉得赢一次申花,意义比什么都大。其实就算明天申花赢了恒大,也说明不了什么。明天看申花跟恒大打,感觉是跨了一个等级去挑战强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