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决口不提当年情 坦言昔日情已逝只认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4:1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磊)自从当年被长春亚泰(微博)拒绝之后,瑞恩·格里菲斯每次遇到长春亚泰队都有进球。如今,瑞恩已经离开,亚泰扫除了进球克星。最近一段时间,长春亚泰战绩回升,俱乐部对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这场比赛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争冠已经无望,亚冠资格成为长春亚泰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拿下这场比赛是必须的,没有什么可回避的。”教练组赛前表示。 沈祥福虽然做过国安主教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之间的联系已经变淡,“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我们目前仅仅排名第六,要想完成进军亚冠联赛的目标,后面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沈祥福接着说:“毕竟已经离开几年的时间了,大家都有了很多的变化。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我为主,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从历史战绩看,两队交手10次,国安5胜2平3负占上风。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