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官方澄清收购绿城属谣传 主场迁海南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2:59  新浪体育微博
海航官方澄清收购绿城属谣传 主场迁海南子虚乌有海航官方澄清收购绿城属谣传 主场迁海南子虚乌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有媒体曝光海航集团(微博)斥资30亿收购绿城集团后,不仅仅是地产界,足球圈和绿城集团对此也进行了关注。就在今晚,海航集团通过新浪微博澄清了传言,官方表态海航没有收购绿城的计划,也不会将杭州绿城(微博)队的主场迁移到海南。

  海航集团的发言人通过微博称,“近日,部分媒体向我司核实,是否有收购绿城集团及下属公司包括杭州绿城俱乐部的计划。我司对此新闻表示关注,并明确答复关心我司及绿城集团的媒体朋友、投资者和消费者,我司曾与绿城集团有过良好的项目合作,但并无计划收购绿城集团或杭州绿城俱乐部,双方也并未就此进行过洽商。(海航集团新闻发言人) ”

  此前,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向新浪体育(微博)表示,“我并没有从上面得到任何要转让的消息,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没有的事,所以我也没法表态。”而一位绿城官员更是直言,“无稽之谈”。他表示,“绿城和海航的确在某些项目上有合作,包括一些酒店项目。但说到收购,根本是八字没有一撇的事。”那位俱乐部官员直言,“我也很想问问那位记者,他的这个消息究竟是从何而来。”

  在海航发表澄清声明后,海航集团收购绿城集团及杭州绿城队,并将主场迁往海南的计划也被证实是子虚乌有。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