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接连客战陕西、山东 保级须在客场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56  大连日报微博

  连续征战西安、济南客场,而且对手实力都较强,这无疑是大连实德(微博)队在保级路上遭遇的又一次严峻的挑战。

  西安客场压力挺大

  只要保级警报一天不解除,实德队每天面临的都是挑战。在主场战胜河南队后,虽然保级形势出现好转,但是实德队的危机依然存在。虽然将河南队拉进保级圈中,有利实德队提前脱身。但是真正的上岸,还是要逐渐拉开与成都、深圳和南昌之间的积分距离。

  “现在必须有强烈的危机感,只要一场比赛输了,就可能被对手追了上来,”一位主力球员说,“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昨天实德队已经启程前往西安,准备明天和陕西浐灞队的比赛。

  对于文加达来说,这个客场的压力很大。阿德的停赛对球队影响很大,在他加盟球队后,实德队的进球数迅速上升,他和詹姆斯、马丁在前场的攻击力逐渐显示出威力来。本轮比赛中安贞焕能否顶替阿德的位置和作用,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吕鹏因为累计4张黄牌本轮也停赛了,这名勤奋的后腰在防守上作用很大。这场比赛闫峰或者薛亚男将挑起中场“清道夫”的重担。

  两个客场必须拿分

  “连续两个客场,我们不能空手而归。”虽然实德队对连续的客场并没有提出成绩目标,但是每个球员心中都很清楚,西安和济南的连续客场,虽然对手很强,但是他们必须避免输球,防止保级对手借机“反超”。

  在近两轮比赛中,虽然成都、深圳、南昌、河南的对手也比较强,但是也有他们之间相互交手的机会,比如本轮成都对深圳,下一轮河南对南昌,都可能分出胜负,有的保级球队就会凭借这样的胜利,在积分上压住实德队。

  权磊说,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拼命。

  文加达带队后,球队经常出现这样的“毛病”:主场比赛打得很好,一到客场就像突然“丢了魂儿”。这次的连续客场,将是对他们的又一次考验,但愿别再重蹈覆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