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出征泉城过中秋节 备战齐鲁德比球队取消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1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嵇玲)为了备战9月14日晚与山东鲁能(微博)(微博)的齐鲁德比战,青岛中能(微博)取消了赛后的休假。9月12日下午,球队将开赴济南,这也意味着他们要在济南度过中秋节。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之后,迅速进入了一周双赛的快节奏。青岛中能队在未来一周中将接连迎来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微博)。在11日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青岛中能凭借朱建荣(微博)和逄志泉的进球,2:1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微博)。当天下午4时,主力队员在虎山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12日上午,球队将进行在青岛的最后一练,当天下午乘坐大巴前往济南。由于当天正值中秋节,张外龙和他的球队只能在泉城赏月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