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百场喜迎进球 对手只能用粗野犯规来阻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2:49  信息时报微博

  广州恒大(微博)对阵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前,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颁奖仪式。本场比赛是吴坪枫(微博)的为广州恒大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所以广州体育局副局长孔茂盛连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来到现场为吴坪枫颁发奖状以作鼓励。

  迎来百场庆典的吴坪枫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湿滑的场地影响了吴坪枫的顺利突破,但灵活的他同样利用对方的失误,多次在前场反断得手。逼迫鲁能球员只能用粗野的犯规阻止矮小的吴坪枫继续向前的脚步。勤奋的广州仔也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李建华在右路传中,皮球的落点恰到好处,平常不善于用头球攻门的吴坪枫,一个狮子甩头将球顶向球门远端,皮球以一道漂亮的弧线擦着立柱滚进球门,门将只能望球兴叹。这也是吴坪枫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头球进球。

  进球后的吴坪枫越战越勇,也多次在右路为队友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可惜都一一与进球失之交臂。收获一纸奖状和一个进球,双喜临门的吴坪枫也在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