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亚泰输球不是坏事 王栋用战胜恒大补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6:17  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晚上,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较量,杭州绿城(微博)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绿城以2比0胜出,终结了长春亚泰连续13轮不败的纪录。第20分钟谢志宇(微博)为杭州首开纪录,第56分钟拉米雷斯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亚冠联赛的门票之争的比赛,最终,亚泰败北,在接下来的连续主场比赛中,亚泰若想获得亚冠资格,已经不容有失。

  上半时比赛里,杭州队借助主场之利,对长春亚泰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20分钟时,杭州队便由谢志宇率先得分,以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亚泰尽管在进攻上有所加强,但在临门一脚上依旧有所欠缺。相反,球队的过大压,给了对手很多进攻的空间,第56分钟杭州获得了角球,在将角球罚到中路后,抢点的拉米雷斯甩头攻门得手,杭州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杭州成为了亚泰13轮不败的“终结者”。

  ●焦点队员

  王栋(微博)生日“不快乐”

  昨天是王栋的30岁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亚泰队长的王栋并没有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赛后,仅仅出场45分钟的王栋有些遗憾,他表示,接下来亚泰将连续获得主场的比赛机会,希望可以在主场战胜北京和广州,为自己补上这个生日礼物。

  根据赛程,亚泰将在下周三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之后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这两支球队都是目前中超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如果亚泰能够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它们,将在未来的冲击亚冠之战中占据有利的位置。王栋告诉记者,“虽然输给了杭州,但这不过是中超联赛中的普通一场,后面的主场比赛,如果可以连胜,球队的战绩将会有大幅提升。”

  不仅仅是王栋,亚泰主帅沈祥福赛后也表示,“输给杭州对于球队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至少球队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放下思想包袱,这有利于后面的比赛。”

  本组稿件 东亚特派嘉兴记者 于洋(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