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蔑视恒大锋线身高 吴坪枫破门如一拳擂他脸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广州恒大(微博)迎战鲁能泰山,身高只有一米六多一点的“矮脚虎”吴坪枫(微博)作为恒大的右前卫首发出场。最近两天,广州媒体为本场比赛到底是吴坪枫代表广州征战的第100场还是第101场比赛争执不休,但这都没能妨碍吴坪枫成为场上的主角———第24分钟左右,吴坪枫在泰山队禁区之内头球破门,这对于广州球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对于泰山后防来说则是难忘的耻辱。

  本场比赛泰山队后防大变脸,郑铮打上了中后卫,里卡多则跑到了右路去踢边后卫。这种赛前没人想到的变化,让泰山队后防线变得弱不禁风,鲁能泰山上半场短时间之内连丢两球,主要原因便是后防盯人不紧,被对手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找到空当轻松破门。鲁能泰山为何大幅度调整后防线?对此,泰山主帅马季奇有着他自己的理由。

  “我调整后防其实是有针对性的。”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想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中前场几名球员的身高不是太高,但速度都非常快,于是我就把速度很快的郑铮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在中国国奥队时郑铮就打过这个位置。而在来中国之前,里卡多也踢过右后卫,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打右后卫了。”听上去,马季奇言之有理,那么具体效果如何?“不太理想。”马季奇很坦率地这样说,“就本场比赛而言,郑铮踢中后卫效果不好,而里卡多的表现应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坪枫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