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争三”曙光再现 魔鬼赛程开启全队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2: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从内容到结果都胜的胜利,杭州绿城(微博)在长春亚泰(微博)身上拿到了3分。用3分开启魔鬼赛程,主教练吴金贵的心情不错。

  不过绿城没有休息的时间,他们当晚11点15分就坐大巴出发赶回杭州,因为接下来联赛和足协杯的赛程非常密集。

  绿城第25分钟由谢志宇(微博)首开记录,他的这脚射门力量实在太大,球居然射穿了球网,滚到了球门外面。所以很多球迷都以为球没有进,谢志宇也看了会,才开始庆祝进球。

  说到这个进球,赛后吴金贵笑着说:“以前真没碰到过,力量很大,真是‘谢一腿’啊。”

  其实不仅是这个进球,杭州绿城的进攻场面昨天非常不错,这都是因为间歇期球队重点演练了进攻,周五的赛前训练中也把进攻训练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吴金贵对演练进攻的效果很满意:“今天的比赛,应该说球队的进攻做的不错,全队都参与到了进攻中来,所以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不说流畅吧,至少有了一些配合,以后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把这样的风格坚持下去的。”而这样的进攻演练,也是为了后面的魔鬼赛程进行准备。

  除了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外,绿城昨晚的这场胜利还打破了对手的13轮不败。有意思的是,长春的13轮不败正是开始于主场和绿城的那场1比1,那场比赛最后时刻,曾越突入禁区被撞倒,但主裁吹罚点球后又反悔,长春的连胜纪录起于绿城,也是终于绿城。

  本场战罢,绿城积分33分追平鲁能,距离第3的辽宁不过3分差距,“争三”再现曙光。尽管绿城为球迷提前献上了中秋节礼物,但由于接下来4场联赛1场足协杯的密集赛程,这个中秋节,绿城队员们只能在训练和备战中度过了。“我们一直到28日都不会放假。”吴金贵表示,“接下来的赛事非常紧张,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