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身武功仅发挥一半!国脚成陕西无法承受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短暂的修正之后,各支球队似乎憋了一口气,准备在这一轮大放 异彩。实事求是的说,这一轮比赛整体来看也是特别精彩的,特别是上海申花与陕西 浐灞的比赛展示了高水平。陕西队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运气的原因,最终以1-2输给了申花队。

  在这场比赛中,陕西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若不王大雷的神勇扑出三次必进之球,陕西队恐怕已经处于领先。即便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国脚曲波的的表现也 是值得肯定的,他也是威胁王大雷球门次数最多的人。

  而陕西队下半场换上了赵旭日和于海两大国脚之后,优势更加明显,最终有于海和曲 波协作打进一球。三大国脚成了陕西浐灞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陕西浐灞队却没有发 挥出三大国家的全部实力,他们因为跟随国家队征战两场世界杯外围赛,受到国家队 所累,本场并没有完全发挥。

  陕西队4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已经相当霸气了,其中赵旭日、于海、曲波三大国家还是 在轮换阵容中,这说明陕西队为国家队贡献良多,同时,也会影响陕西队征战联赛。 最明显的就是体力上在国家队消耗太多。对阵新加坡时,赵旭日和于海都打满了90分钟,曲波也征战了66分钟。对阵约旦,赵旭日再次打满90分钟,于海打了79分钟。

  正因为在国家队消耗太多,这三人返回队中时,仅仅休息一天就投入了对阵上海申花 的备战中。FIFA病毒的侵袭使得球队在准备工作上并没有达到桑特拉奇的要求,FIFA 病毒只有曲波和张烈没有染上。所以这场比赛中,曲波打满了90分钟,赵旭日和于海 只有坐在替补席上等待调遣。

  这三人的表现带动了陕西队的反击,曲波上半场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第19分钟, 陕西队打出了精彩配合,菲尔马尼禁区线上运球,突然一脚直塞找到斜插的曲波,曲波形成单刀之势一脚捅射,被神奇的王大雷倒地扑出。接着,曲波再次获得了单刀机会,一脚推射再次被王大雷扑出。

  下半场曲波继续神勇表现,当于海上场后,曲波更加如鱼得水,第75分钟,于海左路 传球给了右路的李凯,后者带球后撤后晃开了角度,突然一脚抽射被扑了一下,曲波 门前捡漏捅射轻松命中。接着他制造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险些 高出。而赵旭日上场后,陕西队的中场显得更显深厚,多次后场直接长传找曲波制造 威胁就是明证。

  总的来说,陕西队三大国脚受国家队比赛拖累,他们全身武功却没有能够完全展示出 来,在仅仅展示的半场中,他们证明了国脚的实力。试想,如果赵旭日、于海、曲波 能够打满90分钟,结果或许就不一样了。

  (皇城内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