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主裁判吹的真“不错” 点球没判球队又没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3:26  新浪体育微博
曹阳微博曹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战火重燃,天津泰达(微博)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比赛尽管进行到精彩激烈,但遗憾的是,主裁判范崎的一次致命的漏判扼杀了吴伟安(微博)的点球。而这个判罚最终也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赛后,曹阳(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用风趣幽默的语气对这个判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86分钟,天津队形成围攻,聊博超(微博)将球传到左路,吴伟安领球进入禁区被孙可(微博)绊倒,从慢镜头显示孙可不但没有碰到球,更是导致吴伟安失去重心摔倒的直接原因。但看着吴伟安几乎是被绊的横身飞了出去,范崎却没有能做出正确的判罚而示意比赛继续。

  赛后对于这个判罚,曹阳在自己的微博上说:“2:2还好没有输, 我想问问吴伟安,小腿被揣的没事吧。你的“假摔”把裁判都蒙蔽了,吹的“不错” 赞!我是真的怕挨罚。当时83分钟,要是点球我们就基本上赢定了,我无语。又没2分!”

  同时曹阳也希望球迷能够在这种困难的局面下支持泰达,共同度过外界不利环境造成的难关。曹阳微博称:“后面6场比赛有5个主场,希望更多的人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尤其是3场水滴之战。为天津加油,为泰达加油,[鼓掌] [鼓掌] [鼓掌]。”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