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郜林吴坪枫两连击 广州暂时2-0领先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第20分钟,孔卡左路形成突破后传中,郜林(微博)推射得手。第24分钟,李建华右路传中,吴坪枫(微博)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广州恒大暂2比0领先山东鲁能。

  恒大14胜7平积49分遥遥领先于积分榜,进入本赛季收官冲刺阶段,恒大力求夺冠的目标将更为明确。中超历史上广州队已与鲁能交锋5次,广州队1胜4平对鲁能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0-0战平鲁能。

  赛前广州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地有点积水的情况,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考验。比赛一开始,第8分钟,山东鲁能右路策动进攻,蒿俊闵(微博)突入禁区内小角度劲射,杨君(微博)站位准确单掌将球挡出底线。第20分钟,广州恒大队利用山东鲁能后防的失误首开记录。高志林中路斜塞左路空挡,孔卡直接大力横敲中路,球打在后卫脚上有点变线,球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郜林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1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王永珀(微博)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4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抢断发动反击,郑智中路连续突破后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李建华直接传中到球门前点,吴坪枫高速跟进一记飞身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0。广州恒大队两个边路的进攻完全打了出来,下雨对山东鲁能后卫影响较大,无法跟上广州恒大队前锋的节奏。

  第26分钟,奥比纳在中场一次凶狠的拼抢踢倒了李建华,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连续失球后鲁能球员情绪有点失控。第32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抢断,孔卡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吴坪枫形成突破被拉倒,主裁判给了一个进攻有利,孔卡得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弧线球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了立柱。第36分钟,孔卡中场巧妙脚后跟将球转移到右路,吴坪枫得球高速突破横敲中路,孔卡一记直塞球到禁区内,郜林高速插上险些形成单刀。第37分钟,山东鲁能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到禁区内,奥比纳抢点头球攻门,角度和力量都欠奉,杨君轻松没收皮球。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2-0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队首发:1-杨君;14-李建华、3-保隆、6-冯潇霆(微博)、32-孙祥(微博)、16-赵源熙、10-郑智、17-高志林、15-孔卡、26-吴坪枫、29-郜林

  山东鲁能首发:22-杨程(微博);16-郑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8-王永珀、18-安塔尔、2-刘金东、6-周海滨、50-蒿俊闵;10-奥比纳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