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欲终结舜天主场七连胜 耶夫蒂奇将被重点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2:30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今晚7点40分,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来天津队的挑战。众所周知,中超联赛中两位比较成功的主帅,德拉甘和阿里汉分别执教江苏舜天和天津队。所以,今晚的较量,也将是两位洋帅斗法的精彩对决。

  非常巧合,舜天队中的塞尔维亚外援耶夫蒂奇竟然和天津队外援中卫佐里奇是邻居。所以昨天的赛前训练,两人一见面显得非常亲切。而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对佐里奇相当熟悉,由于舜天客场遭天津队的绝杀球正是佐里奇送上,所以德拉甘也希望佐里奇的邻居,现在舜天队的前锋耶夫蒂奇能在今天的比赛中给对手一击。

  昨天的赛前训练,早到的阿里汉还来到场边观看了一会儿舜天队的训练。对于已取得主场七连胜的江苏队,阿里汉却没有别的球队那么怵,他直言:“我觉得江苏队在上一个间歇期中肯定做得不错,因为在那个间歇期后他们战绩非常好。但他们最近一两场比赛并不是很理想,所以说明这支球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阿里汉还特地提到了舜天前锋耶夫蒂奇,“舜天的新外援中有一名前锋,我注意过他的比赛,速度很快也有相当的个人能力,所以我们需要对他多加留意。”

  (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