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将百万美金续约帕切科团队 两年内冲击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稳定才是硬道理”,国安给动乱中的成足作出了榜样,他们已经成功留下帕切科,帕切科的五人教练团队也得以全部搬到了国安。帕切科本赛季的任务已经明确为“确保亚冠资格”,周末对阵暂居第三位的竞争对手辽足,老帕希望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据帕切科本人和国安俱乐部双方面介绍,下周双方就将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我已经把笔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签字了。”帕切科笑着说。

  帕切科的五人团队已经确定将在北京聚齐。此前,随同帕切科来华执教的只有路易斯和法耶两名助教,帕切科希望补足教练团队,同时也召来自己的老帮手,因此向俱乐部提出再引进两名外教的想法,一个将协助老帕在一队的执教,另一个则是负责构建国安青训体系的青训总监。俱乐部高层经过考虑之后,认为这一方面会让老帕的执教更为游刃有余,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打造国安梯队的整体风格,因此同意了这个要求。目前,助理教练纳达尔已经抵达北京,与国安会合,此人与帕切科是故交,两人有几十年的合作经历,纳达尔本人在足球教学上颇有造诣,他的到来也将帮助帕切科监控队员的运动状态,以及对对手进行分析。另外,据国安高层透露,青训总监亦将在近期到位。

  在人员增加以后,鉴于帕切科在今年出色的表现,他团队的年薪也水涨船高,已经由70万美元涨至百万美元以上。而俱乐部希望与帕切科签订一份中长期合同的想法也得以如愿,双方最终将签订一份2+1的合同。国安高层也明确表示,今年的成绩不作为帕切科的考量,但要确保能够进入亚冠,在未来的两年之中,国安将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联赛只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国安依然排在积分榜的次席,由于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已经落下国安10分之多,联赛冠军头衔几乎不再有悬念。不过,几支在亚冠资格争夺区的球队,还呈现胶着之势。本周末,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后者目前排名第三,落后国安4分,也是最有可能撼动国安第二位置的球队。双方在首次交手中打成平局,当场比赛裁判漏判点球一事一直让国安耿耿于怀。

  国安9月7日中午由香河返回北京,帕切科在几天来的集训中,主要针对前卫线的进攻手段加以操练,队中除了张永海(微博)有小伤在身,杨智随同国家队征战以外,其他球员并无大碍。辽宁方面主力前锋杨旭(微博)随同国家队征战多时,其回到联赛中的身体状况还是未知数,他的状态将直接影响到京辽之战的走势。倘若国安战胜辽宁,将会甩开对手7分,基本已经可以确保一个亚冠名额。

  在帕切科看来,国安要在中超以及亚冠中更具备竞争力,必须购进新援,“以现在的阵容,确实很难打赢恒大。”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