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地开放日吴金贵和球迷交谈 绿城即将迎来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4: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本周末又将打响,杭州绿城(微博)利用间歇期和球迷来了一次互动,基地开放日吸引了不少球迷到中泰基地观看了球队训练。

  活动从周三下午4点开始,这也是绿城开始的训练时间。主教练吴金贵在准备工作的时候也让球员们充分享受了“快乐足球”,球员们用游戏的方式完成了热身。球员们用很轻松的心态开始了训练,没多久,他们就完成了热身。

  在随后的训练中,吴金贵让球员在半场里完成了快节奏的对抗,强度非常大,吴金贵表示:“接下来赛程很密,必须利用间歇期储存体能。在小场地里训练,强度比大场地要大的多,球员现在也都能够适应这样的强度了。”

  训练结束后,球迷们纷纷找到了拉米雷斯、贝萨拉诺和汪嵩等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吴金贵更是和球迷交谈到了7点左右。

  近百名球迷参加了活动,拿到偶像的合影和签名后,他们也开心的离开了基地。本周末,绿城将在嘉兴迎战长春亚泰(微博),球迷们纷纷表示将去现场为绿城助威。

  拿下山东后,赢得喘气机会的绿城放了四天的假,但之后球队就开始了“魔鬼训练”。“接下来的比赛强度很大,所以我们肯定要拉拉体能,为后面的比赛储备足够的能量。”吴金贵说,“目前的天气还比较热,如果不做大量的训练,在比赛的时候就可能吃亏。”除了日常训练,绿城还前往上海和上海东亚踢了一场热身赛,并以2∶1战胜对手。

  和长春的比赛,是绿城“魔鬼赛程”的开始。28日之前,球队还将打4轮联赛,对手是江苏、天津、陕西和上海。而在21日,绿城还将和北京打一场足协杯1/4决赛。因为今年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所以对争取联赛前3名难度很大的绿城来说,争取足协杯冠军也是继续参加亚冠联赛的一条捷径。所以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杭州绿城都必须全力以赴的打好。(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