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局长宣读领导批示 扶持申花注入资金肯定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8: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9点30分,上海市体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邀请沪上多家媒体的体育部领导和申花(微博)高层一起座谈,给目前成绩正处于低迷阶段的申花鼓气,也共同探讨了未来申花建设中的一些合理建议。会议由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韩秀芳主持,申花高层周军、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先后在会上发言。

  据悉,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发言的中心议题就是上海市足协对于申花服务服务再服务的态度。而申花董事周军的发言则总结了过去近5年时间里的申花,认真客观的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周军的发言以“申花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大家的”做结。

  随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会上发言,李局长的发言从宣读三个批示开始,这三个批示分别来自: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分管体育的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据悉,在三位上海市市领导的批示中,都明确表达了:申花是上海人民的一个情节,一种情愫,市领导会个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帮助申花、留住申花。”

  宣读完三位领导的批示之后,李局长在他的发言中高度肯定并赞扬了申花投资人朱骏对于申花的投入。而在随后的现场媒体问答环节,当相对犀利的问题被摆上台面的时候,李局长也坚决表示:“朱骏对于申花的投入,我不认同外界所说的朱骏是在玩足球,我不相信哪个老板会掏自己的腰包,花那么多钱来玩足球,我个人觉得朱骏对于申花的投入,是出于他对于足球事业的热爱,也是他对社会的贡献。”

  在今天的通气会上,上海体育局还表示会用一部分财政拨款来支持申花,不过,当被问及这种方式是否效仿北京市体育局与国安的方式时,相关领导强调:“情况和北京也肯定不同,我们助资申花的资金数字不大,但是我们希望能尽量努力,牵头社会各界一起来帮助申花。”(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