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8球大胜足校U19队 邓卓翔伤无大碍已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在潍坊的鲁能足校进行了一场与鲁能足校U19的比赛,最终山东鲁能8比0大胜鲁能足校U19队。比赛结束后,鲁能全队返回济南并放假两天,然后全队于9月2日重新集结,备战9月10日客场与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无缘国足集训的鲁能国脚邓卓翔已经由北京回到了济南,“终于回到自己的房间了。这次北京检查还不错,总算没有大的问题,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在鲁能足校4天的封闭集训,让不少回到足校的鲁能队员不可避免地陷入集体怀旧之中。此次去潍坊足校集训的36名鲁能队员中,包括韩鹏(微博)、王永珀(微博)、周海滨、崔鹏(微博)在内多达30人都是出身鲁能足校,因此大家都把这次集训称为“回家之旅”。而鲁能足校方面对于这些学子的归来更是倍感欣慰,“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在队员梦开始的地方,鲁能主帅主帅马季奇不忘勉励自己的队员,“此次来鲁能足校集训主要目的就是一个,让队员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态,找回往日状态。”

  对于落选卡一期国家队的韩鹏来说,此次随队回到足校,在回味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同时,也找到了更多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消息称,来自长春亚泰(微博)的“国米少年”张文钊因为签证问题无缘出战客场与约旦的世预赛。很多人认为,这无疑为韩鹏回国国家队提供了新的契机。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张文钊本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护照已经过期,而且国家队方面目前暂时尚无征召韩鹏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落选国家队并没有影响韩鹏的状态,在30日下午的热身赛中,韩鹏的一次转身抽射破门得分赢得满堂彩。

  与足校U19的热身赛,呈现了一边倒。山东鲁能在前20分钟展开闪电战,很快便攻入3球。随后,足校U19队也放下了包袱展开反攻,这样一来反而后防线再度出现失误,第38分钟,鲁能赢得角球,奥比纳禁区内得球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0。4分钟后,吕征右路传中,奥比纳门前包抄推射破门。易边再战,鲁能在大面积换人后攻势不减。先是韩鹏在第64分钟转身抽射得分,后是夏宁宁抽射破门。补时阶段,高迪(微博)抢前点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8比0。比赛结束后,韩鹏与外援莱昂代表全队,向鲁能足校赠送鲁能全体球员签名队旗。鲁能队长刘金东代表全体队员对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此次到来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培养我们的母校表示敬意,我将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培养,认真比赛,热真训练。”(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