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蹲在后面反击不是我 深足董事长:信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5:58  深圳晚报
万宏伟高兴地握住特鲁西埃的手。黎晓斌 摄万宏伟高兴地握住特鲁西埃的手。黎晓斌 摄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我们知道挑战一直要到联赛结束才知道结果。现在我们目标很简单,就是每场都很主动进攻,我们不会蹲在后场打对方的反击,我们想在场上实现自己的打法,这一直是我的要求。”赢球后的特鲁西埃雄纠纠气昂昂,当然他有这样的资格,他的球队也确实在不断地验证着他的能力。  特鲁西埃特别肯定球队的第一个进球,认为那是真正的“技术足球”:“那是我们每天每一堂课训练中强调的,这对队员的能力、经验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我们会一直沿着这样的道路前进。其实我们客场打江苏时也有打得不错的时候,只是当时丢球太快,后面陷入全面被动。”

  董事长万宏伟一直守在球场通道,虽然特鲁西埃走过的时候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但也立即停止自己的话转身与老特握手。万宏伟说:“球队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并不是因为连赢了两场我才这么说,其实在前一段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也始终认为转机很快就会出现,我认为这是水到渠成(微博)的事。所以我不可能在低潮的时候不信任我的主教练。”老万说,他始终有坚定的信心特鲁西埃能保级成功,甚至即使球队降级,他也坚信球队应该继续在老特的带领下走真正职业化的道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圳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