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女足队员留香休息室 主场受祝福延续胜利

打进第二球的黄凤涛,用这样的“拉扯”动作表达回家的感觉。 晶报记者 成江/摄

  晶报讯(记者 吴邦)2011年的第一个真正主场,深圳茅台红钻队让鹏城球迷尽兴而归。26日晚的中超补赛,深足在宝安“竹林”体育场2∶1战胜江苏舜天,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

  自从今年4月中超开赛时起,深足就因为客观原因离开深圳体育场,把主场设到惠州奥体中心。昨晚,深足迎来了与舜天队的补赛,此战被安排在宝安“竹林”举行。这场比赛享受了大运会的安保规格,进场的1万多名观众都接受安检。在闷热的天气中,深足将士势如破竹。第16分钟,柳超为深足打入第一个进球。第35分钟,队长黄凤涛再下一城。舜天队直到第95分钟才由耶夫蒂奇扳回一球。

  本场过后,深足与实德同积19分,暂列倒数第三位。深足已比倒数第二名南昌队多出1分,比倒数第一名成都队多出6分,暂时松了一口气。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后表示:“我们还剩9场比赛,会有更多的机会去拿分。最近这五六场比赛,深足的技战术配合渐入佳境,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回到深圳的怀抱,让深足与球迷都深感温暖。比赛结束时,一位深圳球迷向场内的队员高呼:“回家的感觉真好!”柳超听到之后,挥手向球迷回礼。特鲁西埃说:“我在宝安体育场看过大运会中日男足之战,以及中日女足争冠的比赛。受到这种好运的祝福,深足今天延续了胜利的历史。虽然今天的人数比女足决赛少一些,但是我相信随着深足成绩的反弹,会有更多的球迷前来为我们助威。”特帅调侃道:“我在宝安体育场感觉很好,今天进入休息室时,觉得屋里的香水味很重,估计是之前的女足队员留下的,呵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