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超建功深圳2-1胜江苏 职业联赛第8000球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柳超建功深圳2-1胜江苏职业联赛第8000球诞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 点30,2011赛季中超联赛深圳茅台红钻队与江苏国信舜天队的第4轮补赛在深圳宝安区体育中心展开争夺,这也是深圳红钻队在惠州征战了10主场比赛后重返深圳作战。第15分钟深圳红钻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由柳超先拔头筹,柳超也打入了中国职业化顶级联赛第8000球。第36分钟黄凤涛(微博)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为深圳扩大比分。第95分钟耶夫蒂奇为江苏队扳回一球。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深圳红钻主场2-1力擒江苏舜天。

  深圳与江苏两队在中超、甲B以及足协杯中共交手9次,双方2胜5平2负平分秋色。其中中超两队共有5次交锋,双方1胜3平1负再度战成平手。不过在第19轮的比赛中,深圳客场0-3完败江苏舜天脚下。目前深圳红钻4胜4平12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2,近3个主场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尤其在上轮战胜大连实德(微博)后大有复苏的迹象。而江苏舜天在疯狂的豪取主场7连胜后目前积29分排名第9,不过客场战绩仅为2胜1平7负相当糟糕,此番南下作战可谓凶多吉少。

视频集锦-柳超造第8千球黄凤涛建功 深圳2-1胜江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双方很快便进入到短兵相接的对攻之中。第3分钟,江苏舜天右路反击,达纳拉赫拿球过渡给左路插上的谭斯(微博),后者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劲射被张迅伟(微博)奋力扑出底线,险些破门,随后江苏队开出左侧角球被深圳队解围。第6分钟,黄凤涛右路内切至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邓小飞(微博)扑住。第10分钟深圳队前场连续倒脚,乐山孝志得球后一脚怒射打中对方后卫弹出。2分钟后,深圳红钻前场再次打出连续配合,乐山孝志和柳超配合,后者直塞禁区,黄凤涛插上直面对方门将打门时倒地。

  第15分钟,深圳红钻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率先打破僵局,耶和亚右路拿球直塞黄凤涛,黄凤涛禁区前沿回做给基伦,后者直接推向左路,柳超及时跟进大力抽射一蹴而就,1-0,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领先,同时柳超也打入了中国顶级联赛的第800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后的深圳队士气大振,连连向江苏队腹地发难。第20分钟,陈雷中场抢断后直塞给耶和亚,耶和亚外围突施冷剑被邓小飞飞身扑出底线。第23分钟,塔季耶夫后场对黄凤涛犯规,乐山孝志任意球开到后点,可惜在埃雷尔森的盯防下基伦没能顶到。第26分钟,董学升前场拿球时被刘建业凶狠放倒,后者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此后双方火药味渐浓,第33分钟,江苏队反击达纳拉赫右路分边,边路队员再传中时被深圳后卫铲出危险区,随后罗希(微博)飞铲埃雷尔森吃到黄牌。第36分钟,深圳红钻左路直塞球找黄凤涛,黄凤涛反越位成功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在埃雷尔森的干扰下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低射左下角破网,深圳红钻将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江苏舜天反击在禁区外的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达纳拉赫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再度高出。上半场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0。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两球落后的江苏舜天开始发力反扑。第51分钟,罗希禁区前沿犯规送给江苏队任意球机会,杜文辉(微博)左脚直接攻门绕过人墙后飞出底线。2分钟后,耶夫蒂奇禁区内头球回摆,杜文辉禁区线上直接轰门击中边网(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57分钟,杜文辉开出左侧角球,耶夫蒂奇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61分钟,江苏舜天前场右路连续一脚传球,孙可(微博)助攻上来形成传中,耶夫蒂奇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乐山孝志主罚左侧角球被邓小飞稳稳摘下。第69分钟,深圳队反击陈雷大脚直传前场可惜黄凤涛越位在先。第72分钟,杜文辉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被基伦跃起顶出。2分钟后,吉翔禁区内后脚跟做给耶夫蒂奇,后者突入禁区没能第一时间打门被深圳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吉翔门前头球一蹭皮球滑门而出。

  随后聂凌峰受伤离场,由于深圳队换人名额用完只能以10人应战。第80分钟,柳超拿球横向过度给弗洛雷斯,弗洛雷斯护球造成塔基耶夫犯规。第83分钟,杜文辉再次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左脚攻门绕过人墙后被张迅伟腾空扑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91分钟,弗洛雷斯带球反击时被渠成(微博)放倒,1分钟后杜文辉禁区线上突然吊门被张迅伟奋力拖出横梁。第95分钟,江苏舜天左路起球,耶夫蒂奇前点甩头攻门破网将比分扳为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深圳红钻主场2-1力擒江苏舜天。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3-5-2)1-张迅伟;2-李洋(46’41-弋腾)、42-里维罗、21-陈雷;11-柳超、6-罗希、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23-黄凤涛(70’39-弗洛雷斯);9-基伦、40-董学升(58’7-聂凌峰)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5-周云(微博)(86’17-渠成)、3-埃雷尔森、23-任航、39-塔季耶夫;7-谭斯(46’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46’11-杜文辉)、20-孙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