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红钻进驻宝安“竹林” 特鲁西埃:回家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6:1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终于回家了!”对于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队员来说,昨天下午这一堂训练课“意义非凡”——这是他们今年第一次在深圳的天然草地上训练!而且,这是他们今年剩余5个主场的比赛场地:人称“竹林”的宝安体育场。  昨天下午不到5点,当球队大巴驶进宝安体育场副场时,队员们已经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一流的草地、崭新的体育场,一切都是那么的诱惑。“没下车我已经脚痒了……”有人嘀咕了一句,引来哈哈大笑。主更衣室的门边,已经安装好了红钻俱乐部的标志。宽敞的更衣室里安放着深绿色和浅绿色搭配的衣柜,中间还摆放了1张桌子和6张椅子……很明显,一切都是按照国际大型运动会的标准设置的。

  更衣室里放着一块硕大的战术布置板,上面还留着大运会比赛的痕迹,可以想象,这块板以后将写满特鲁西埃的战术。李毅带着队员边看边点头,甚至啧啧称赞。更衣室外面是一间更大的准备室,助教帕特里克干脆躺在按摩床上,一个劲地竖大拇指:“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球场之一了,不会比欧洲的那些著名球场差!”

  参观完毕后,就开始真刀真枪干了。整堂训练课特鲁西埃撒开性子猛练了两小时,中间有一次队员们喝完水还以为训练结束了,没想到主帅大手一挥,给我继续!事后特鲁西埃才解释,其实这堂大量课应该在两天前进行,但由于没场地只能练力量;明晚球队就要和江苏“决战”,所以只能是昨天上大量了。

  对于这块场地,特鲁西埃叹了口气:“回家的感觉真好!”这个赛季最后两个月,深足将继续驻扎在南山某酒店,终于可以在宝安体育场训练、比赛,不需要再奔波与深圳与惠州之间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