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昔日名将今朝何在:吴承瑛生三女 申思脚法仍犀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44  申江服务导报

  ●范志毅 范大将军

  如今的编制还在国家体育总局,具体是在足管中心等待调令。去年,他拿到了教练资格证书。

  ●申思

  一球迷在微博中爆料,备受关注的前国脚申思,8月初参加了与香港明星队的友谊比赛,身披14号战袍的他脚法依旧犀利。

  ●吴承瑛

  退役后,他把所有时间都给了家庭生活,并且生了三个女儿。最近,他一直在陪大女儿吴晋妤参加各项高尔夫球赛,在上个月天马乡村俱乐部的上海青少年高尔夫亲子赛中,吴晋妤三杆推进两球,获得最好成绩。

  ●谢晖(微博)

  前不久和妻子佟晨洁结束了7年的婚姻生活后,谢晖作为《英超零距离》特约节目主持人飞往英国,走访了英超的四大豪门。

  ●孙吉(微博)

  杭州绿城(微博)队近期战绩不佳,孙吉也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有劲也使不出,最近会接受一次“复查,如果没问题的话,伤就基本OK了”。

  ●孙祥(微博)

  一直在恒大,依旧踢主力左后卫。

  ●张勇

  在幸运星俱乐部,专心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事业,扎扎实实培养下一代。

  ●朱琪

  退役多年依旧风度翩翩的朱琪,在四川和上海两地奔波,上海是他的家,成都则是他转会效力过的球队,在那边有他的蟹粉菜生意。

  ●朱炯(微博)

  当时默默伤退的朱炯,如今已是中超南昌衡源(微博)队主教练,在仍旧吃着绿茵饭的兄弟中,他算混得最好的了。

  ●吴兵

  吴兵如今是准备出战2013年全运会的上海U15足球队主帅,与球队一起扎根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老面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