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保级形势严峻 文加达:希望球员承担自己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3:5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惨败给深圳队后,实德于前天深夜返回了大连。昨天,全队休息了一天,今天将重新恢复训练。对于越发严峻的保级形势,文加达已经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他也希望全队齐心协力,认真对待今后每一场比赛。

  据本报记者了解,文加达在赛后给队员们开了一个简短的小会,会上他并没有发脾气,只是对球队以这样一种方式输掉比赛感到很不理解。当然,文加达也很清楚,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球员们更需要鼓励,所以他对球员们说:“有些教练喜欢把输掉比赛的责任推给球员,我不是这样的教练,是我的责任我一定会承担。但我想说,教练有教练的责任,你们也有你们的责任,我希望你们能承担起来。”

  按照往常的惯例,联赛暂停半个多月,俱乐部一般会给球员们放几天假,但这次由于保级形势严峻,文加达希望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训练。一方面,可以针对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对于未来几轮的对手,也要更细致的研究,毕竟每一场比赛对实德来说,几乎都意味着决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