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连续两天在酒店丢钱 足球队成小偷光顾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1: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8月21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战罢,结果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北京国安(微博)客场0比1负于排名中游的青岛中能(微博),18轮不败被终结。

  输了球,自然不开心,但对于国安来讲,麻烦事远远不止这些。当晚,国安的主力球员乘坐飞机返回北京,起飞前,球队副队长、主力中后卫张永海(微博)在微博上写道:“青岛达宾汉白金豪庭酒店,要不是没有酒店我们队肯定不会住在这个酒店,吃不好睡不好就不说了,竟然还丢钱,第一天丢200第二天丢300。这个小偷的技术含量还真高,大家说能是谁偷的,要不是我急着回北京我非得把这个事搞明白,拿一次还不行,得寸进尺了还。”屋漏偏逢连阴雨,似乎国安在青岛不单丢了分,还丢了钱!

  记者随后联系到国安领队魏克兴,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据魏克兴介绍,张永海把此事向队里反应了,也向酒店反应了,酒店查看了监控录像,除了打扫房间卫生的保洁人员之外,并没有其他人进出过张永海的房间。而据酒店人员介绍,保洁人员是该酒店的老员工,应该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此次国安前往青岛客场,刚好赶上青岛啤酒节,加上正值暑期,是旅游旺季,青岛很多酒店已经住满,因此国安并没有选择往年在青岛客场入住的酒店,而是选择了足协推荐的青岛达宾汉白金豪庭酒店。该酒店硬件设施相对完善,也属于五星级酒店。

  观看监控录像无果之后,由于丢失钱数不多、无确凿证据,加上张永海等人又要赶回北京,此事便不再追究。

  张永海丢失钱物一事尚无定论,但足球队遭偷盗的事情,最近屡屡频发。此前,在国奥集训期间,李凯(微博)的房间就曾被盗,损失了部分财物。而申花在打客场期间,也遭遇了小偷的光顾,上万元的财物被偷走,损失惨重。最严重的要数最近发生在鲁能的盗窃案,前不久鲁能客场对战江苏,期间鲁能下榻的酒店被盗,从酒店监控录像显示是酒店内的服务员给一不知名男子打开的房门,队员刘金东和吕征的手机、手表、电脑和现金等财物被一扫而空,总计10万余元。而鲁能已经此事向警方报案,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足球队似乎已经成为了梁上君子眼中的香饽饽,球员随队到客场打比赛,都住在酒店,训练期间房间肯定是无人状态,方便作案,另外,球员这个群体收入较高,随身携带的钱财和贵重物品也比较多,大部分球员又不是很细心,因此成为了窃贼的目标。青岛中能1:0北京国安

  国安出场阵容(4231):杨智/张辛昕、徐云龙(微博)、张永海、周挺(微博)/马季奇、徐亮(微博)(70'祝一帆(微博))/小马丁内斯、张稀哲(46'朴成(微博))、王长庆(微博)/乔尔·格里菲斯(61'王晓龙(微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