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申花低迷比赛仍难打 国脚过多影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天津泰达(微博)主场与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的比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客场抢分计划没能够如愿达成的泰达队将重回主场面对上海申花,背负着的是众多球迷“球队再也输不起”的呼声,对此阿里汉表示:“我同意这个说法,每场比赛大家都认为是必须赢得的比赛,每场比赛都一样。我门前五场比赛有4个客场1个主场,现在终于回到主场很开心,我们将会为了自己的球迷去比赛。现在队伍的状态正是不错的时候,但我们也知道跟上海的比赛永远都会是很困难的比赛,只是也正如球迷和大家的看法一样,这场比赛确实是我们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

  尽管在历史的15次交锋中,泰达从未在对手身上得到过一胜,但面对已经8场不胜的哀兵申花,泰达欲在主场摘花的把握似乎随之增加了几分。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阿里汉是否已经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我觉得明天这场比赛跟过往的战绩,以及上海最近的一些成绩状态都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始终认为上海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打上海也始终都是困难的。包括我了解到上半年在上海队很重要的一名球员离开了,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引进了新的球员。我看到上海队最近的一些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依旧是一支好的球队,对我们来讲这肯定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同时也会是一场难打的比赛。”

  在卡马乔上任后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有3名泰达球员上榜,从一定程度上似乎也将影响到球队的日常备战,对此阿里汉非常明确的表示国脚太多并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因为我们队员在联赛中打了这么多比赛终于有了一个间歇期,我认为他们需要休息。如果入选国家队继续比赛而得不到休息,我觉得对这名队员的状态来说是不会太好的。”

  而对于新的国足主帅卡马乔,作为前中国队主帅的阿里汉并不愿意过多的评价,但他很大方的送上了祝福:“我不便去谈论国家队的事情,我觉得我的这个位置不应该去评论或评价国家队太多。但是我希望中国国家队在新的教练带领下能够取得成功,对此我衷心表示祝愿。”

  而队员陕西队就上一轮比赛中卢西亚诺与李凯(微博)的小冲突提出上诉,阿里汉表示有所耳闻:“我读到了相关的报道,胆识实际的情况我真是没有看到,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