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评分:陈涛于大宝领跑 李玮锋威武曹阳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8:23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截止至8月20日15:00,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队客场1:1逼平陕西人和队的当轮“球迷为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打分”的活动中,登场亮相的12名球员中在比赛中为泰达队打入扳平进球的外援前锋比拉斯科以8.33分当选本场最佳。其他出场球员由高到低依次为:陈涛(7.41)、于大宝(7.37)、宋钟国(7.34)、佐里奇(7.24)、李玮锋(7.18)、卢西亚诺(7.02)、宋振瑜(6.99)、吴伟安(6.17)、白岳峰(5.83)、王新欣(5.36)、曹阳(5.32)。

图片来源:北方网图片来源:北方网
球迷为泰达球员评分球迷为泰达球员评分

  如同西安闷热的天气一样,陕津之战除了为球迷奉献上了两粒进球外似乎同样可以用一个“闷”字来形容。阿里汉在用人上的墨守成规和泰达队后防再次面对意外失球的无可奈何,都让一场闷平似乎更像是一场败局,也让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之于泰达队又增加了一丝变数。亚冠危急,倒是比拉斯科本场成为了“泰达式大片”的主角,面对来自各方的非议终于用一粒金子般的扳平进球为自己也为泰达队觅得了一线生机。

  当泰达下赛季的亚冠之路已到了应当打起更多精神的紧要关头,泰达将士还须咬咬牙,想想赛季之初的目标,拿出万夫不当之勇给球迷更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

图片:北方网图片:北方网

登场球员打分点评:

  状元—比拉斯科:关键的进球,帮助球队从西安带回一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用进球打消了球迷之前的顾虑,也让泰达球迷多少从平局中得到了一点安慰。

陈涛在比赛中陈涛在比赛中

榜眼—陈涛:貌似本场比赛并不是泰达“大脑”的最佳状态,但是终场前为比拉斯科输送的那粒精准传球还是再一次导演了泰达式的绝杀扳平。

于大宝在比赛中于大宝在比赛中

探花—于大宝:屡屡上演远射好戏,却总与进球失之交臂。面对机会机警果断射门的勇气值得肯定,但希望大宝能用更多的方法创造机会。

李玮峰状态不错李玮峰状态不错

李玮锋:复出为泰达的后防线注入了一支强心剂,球迷希望大头能够率领泰达后防早日破“场场失球”怪圈。

(本场球迷打分第四至第十二位)

  宋钟国:泰达队中场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但相比此前几场如战斧般的传球,此役似乎少了一丝威胁,多了点保守。

  佐里奇:防守稳健,泰达队最稳定的后防中坚,几次冒险解围令人印象深刻。

卢西亚诺卢西亚诺

卢西亚诺:泰达“锋霸”此役虽然并无斩获,但一如既往的吸引火力并拼尽全力,如果得到中场的更强力支持,卢西的抢点能力将更充分的发挥出来。

  宋振瑜:表现愈发稳定,面对威胁更加得到场上队友的信任。但毕竟每场皆有失球不太光彩,咬咬牙,战申花一个都甭丢!

吴伟安吴伟安

吴伟安:跑动积极,拼抢突破都有亮点,走位更加动脑。不难看出老广为了比赛真的动了一番心思。

  白岳峰:防守积极,其实在稳固边路防守之余,助攻的幅度和决心还可以更大一些,争取为球队创造出更好的进攻机会。

王新欣王新欣

王新欣:闷热的天气并不应该是束缚泰达“发动机”的理由,下一场,看你的!

曹阳曹阳

曹阳:做一个真男人,面对质疑,拔出你的刀,“亮剑”给他们看!!!(记者辛华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