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大户如今仅1人入选 “芜湖申花队”何时能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8轮不胜遭遇7败,即便申花拥有了一位新任主帅拜塞克,依然难以阻止自己在不胜的黑暗中痛苦摸索。周日,他们将迎来目前位列中超第8的天津泰达,此战如若再败,就将创造申花在中超历史上的最长连败场次纪录。不过,现在申花众将,乃至上海的球迷已经无暇顾及这些。相较于申花可能将主场搬离上海,漫长的不胜可能掉落降级区与之相比显然已是“微不足道”。芜湖申花队?没有一位上海球迷愿意看到这样的命名。

  虽然在中超历史上与申花队15次交锋中,7平8负让泰达始终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申花更是在主场以2:1力克对手。但现如今的这支申花,即便面对降级区球队南昌衡源都敢落败,此时已然是泰达打破这个不胜魔咒的最好时机。尤其是近3轮均以1:1取得了三连平,如若不能尽快涨分追赶亚冠门槛的难度无疑将更大。再加上此次陈涛、于大宝、李玮峰入选国家队,后两者更是时隔多时重新回归,更会在一定程度上鼓舞天津泰达的士气。

  对手气势汹汹前来欲全取三分,申花队却已经被“内耗”折磨得身心俱疲。芜湖申花?现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句玩笑话。经过一个多月的操作,申花足协杯主场外迁一事,已经得到了足协相关部门的同意,芜湖也将成为申花队今年的第二个“主场”。而这或许仅仅只是申花尝试主场搬迁的第一步,“人挪活,树挪死。既然申花队在上海那么不招待见,换个环境,有什么不可以的呢?”申花一位高层的话语似是赌气更是无奈。而上场比赛虹口足球场内球迷打出“滚”的字样,或许更会让申花投资人朱骏坚定了几分这样的念头: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只是,这样状态下的申花欲想结束不胜,可不是冯仁亮入选国家队“冲喜”便可实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