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我们球队体能很充沛 要担心的反而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一行前往青岛,备战周日和中能的比赛,帕切科表示:“我们球队的体能很充沛,要担心的反而是对手。”

  昨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张永海在队伍最后面慢跑,小腿缠着厚厚的绷带。据队医张扬介绍,张永海的伤势恢复得很快,不会影响周日出战中能。在简单慢跑过后,帕切科将全队分成三组,分别由他、法耶和路易斯带领训练,老帕还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

  谈到和中能的比赛,帕切科说:“现在中超没有哪支球队敢说一定能够战胜对手,联赛初期大家都还处于一个磨合的过程,现在各支球队的目标都已经很明确,该争冠的争冠,该想办法保级的保级。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有信心打好。”

  对于外界普遍担忧以老将为主的国安能否应付这么密集的赛程,帕切科并不认为有什么问题:“从联赛准备期开始,我们就很注意体能的储备,工作做得很好。另外,球队里30岁以上的队员,体能状况都很出色,这一点我毫不担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