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久攻不下最需要关键先生 拜塞克恨不能自己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8:23  新民晚报

  “一定全取3分”的话言犹在耳,申花(微博)再败。昨晚,第一次以主帅身份在虹口亮相的拜塞克,只得接受在球迷面前“自食其言”的尴尬。终场哨响,克罗地亚人脸上表情极为严肃。呆呆站立原地,半晌没说话。10分钟后,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拜塞克,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失望。“这个结果,我很遗憾。”

  机会不是没有,优势不可谓不大,但偏偏就是进不了球。面对上半场申花频频浪费破门良机,站在场边的拜塞克急得如坐针毡,一会儿起身向场内大喊,一会又向助手不停抱怨。球员生涯履历辉煌的克罗地亚人,恨不能自己上去踢。在萨梅隆浪费一个单刀机会后,拜塞克更是气得捶胸顿足。

  “这场比赛最大的不足,就是无法把球踢到对方的大门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拜塞克明显比在山东时紧张了许多。当时尽管也是0比2,但拜塞克似乎胸有成竹,还放话出来,“4天后让大家满意。”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昨晚又是一场0比2后,拜塞克终于意识到,要将这支球队带出低谷,远没有想象中容易。

  “我们还需要继续找到球队的特点,解决攻击力匮乏的问题。另外我们急需找到能攻破对方大门的球员。”对于申花目前攻击不力的问题,拜塞克赛前就注意到了。为此,克罗地亚人特地将吴曦(微博)调到中场。不过,比赛进程让拜塞克明白了,以申花现有班底,要解决进攻问题太难。“现在我们的人员就是这些,没有候补队员,在这些人当中找到能取得突破的是不可能的。”

  无人可用,一团乱麻,现在摆在拜塞克面前的,就是一个烂摊子。前一天还信誓旦旦表示要在中超和足协杯上都争取好成绩的拜塞克,昨晚终于选择了面对现实。“现在说其他都没有意义,问题就在眼前,最重要的就是怎样解决。”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