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失点球任意球将功补过 回避进国足徐亮想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尽管国足主帅卡马乔莅临现场,但全场表现出色的徐亮并不想进国家队。

  当徐亮突入禁区创造了点球,自己站在罚球点前时,所有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助跑、晃动、射门,但徐亮射出的皮球依旧没能越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这已是他连续两个赛季中第四次罚失点球,好在周挺的补射弥补了徐亮的遗憾。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徐亮利用一记任意球攻破了对手大门。可来观看本场比赛考察队员的国足新帅卡马乔却因提前离场,错过了这粒精彩的入球。

  尽管他的出色发挥被卡马乔看在眼里,但徐亮却对进国家队并不感冒。“毕竟年龄在那,能力也有限。跟现在国家队球员比,我也没什么太大的优势,真正看能力,我不比他们强到哪去。”

  “2014年世界杯时,我都33岁了,前卫的话,还是需要体能的,想胜任那种国际大赛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了。”徐亮认为,应该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如果年纪大了还是霸着位置,年轻队员不能通过比赛锻炼自己,他们提高的速度就会变慢。”徐亮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