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捧场国安迎连胜 帕切科:对待比赛须脚踏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在国足新任主教练卡马乔的眼皮底下,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21轮角逐中主场3比1轻取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两连胜,积39分依然稳坐积分榜次席。 

  赛前,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加之工作日的缘故,只有两万多名球迷到场观赛。比赛即将开始时,卡马乔带着夫人,在翻译的陪伴下,进入包厢观战。这是卡马乔上任之后首次亲临现场考察中超比赛。

  本场比赛本应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对决,国安队已连续17轮不败,谢菲联队则连续12轮不胜。国安队排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仗完全相同:杨智、周挺、张永海、徐云龙、张辛昕、王长庆、马季奇、张稀哲、徐亮、马丁内斯和大格里菲斯。因伤休战两场的王晓龙昨天复出,但没有首发出场,而是进入了替补名单。

  比赛开场后,国安队的多次进攻受阻,自己球门前却发生了几次险情。谢菲联队在防守方面投入了很多人力,他们压缩防守空间,使国安队的快速传切配合无从施展。眼看着本队束手无策,帕切科显得很焦急,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上半场结束,双方打成0比0。

  下半场第6分钟,国安队将球吊入对方禁区,谢菲联队的外援萨利头球解围不远,王长庆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僵局,这是他连续第2场破门。此后不久,徐亮在禁区内突破时被撞倒,国安队获点球。徐亮操刀主罚,结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说时迟、那时快,王长庆迅速跟上,抢到皮球横传,周挺倒地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周挺本赛季中超首粒进球。下半场第25分钟,大格准备接界外球时被对方球员李洪洋用肘部击倒,导致嘴部被打裂,国安队球员纷纷提出抗议,最终李洪洋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前7分钟,布兰登同样为谢菲联队赢得点球,他自己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2。伤停补时阶段,徐亮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赛后,帕切科说:“今后我们对待这样的比赛必须脚踏实地,无论过程如何,最重要的是获得3分。”提到卡马乔,帕切科说:“我确实不知道他来看球,否则一定会邀请他聊一会儿。当年他在皇家马德里队踢球时,我在波尔图队踢球,后来我们都在葡萄牙联赛执教,关系一直很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