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不敌国安李洪洋又染红 成足保级路越走越艰难

  尽管有国足新帅卡马乔现场观战,但是整体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成都谢菲联在昨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里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在比赛中,李洪洋的不理智举动吃到了一张红牌,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染红。在只有10人应战的情况下,在替补上场的布兰登打进一粒点球的情况下,成足最终是1∶3不敌国安,排名依旧垫底。  

  对于志在保级的成足来说,现在中超联赛剩下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但就在如此关键的时候李洪洋再次让球队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买单”。这场比赛,国安下半场在5分钟的时间里连入两球。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全处于劣势的成足扳回来的希望相当渺茫了。雪上加霜的是,李洪洋在第69分钟的恶意犯规让他直接被红牌罚出场。从电视转播的镜头中可以看到,在国安队员掷界外球时,防守乔尔的李洪洋恶意肘击了对手的面部,直接把乔尔打倒在地,满嘴鲜血。如此大动作的一幕,自然没有逃过主裁判的眼睛,直接掏出红牌将李洪洋罚下了场。据了解,李洪洋很有可能会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

  虽然随后替补上场的布兰登打进了一粒点球,但是国安最终还是3∶1赢下了比赛。李洪洋再次染红后,有球迷甚至送给他“染红小王子”的称号。作为成足中为数不多经验丰富的后卫,李洪洋的这次染红再次让成足的保级之路陷入了不利的局面。这场比赛结束后,成足的不胜轮次已经达到13场,积分继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为成足打进3球的外援亚当与成足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已经在昨日返回澳大利亚,他的离开同样也加大了成足的保级难度。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