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球队好了我不会高调 申花保级没多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04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晚,申花“又”输了,0比2完败于五年都没有在上海赢过自己的长春亚泰,而且输得是那么的毫无还手之力。相比申花主教练拜塞克温文尔雅的指挥,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沈祥福即便是在领先时,也对着自己的球员激动地大喊大叫。

  赛季初球队因为成绩原因,沈祥福主动向俱乐部请辞,后来由于俱乐部极力挽留,沈祥福最终留了下来,这一留就造就了迄今为止的两连胜,十二轮不败。而他则低调将这一切归咎为,“我亲力亲为,球队成绩不好是我的错,球队好了我也不会高调,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综观本场比赛,沈祥福自比赛开始第一分钟起,就站在场边大声指挥,一刻不停地提醒自己的球员如何跑位。像来访的球队一样,上半场长春亚泰在顶住了申花三板斧之后,下半场发起了猛攻。当然作为主教练的沈祥福还是一样地站在场边指挥,激动的他甚至差一点就被当值主裁罚上看台。赛后当记者上前询问他为何领先时都如此紧张时,满脸汗水的沈祥福说道,“我没有过分激动,只是我的队员没有跑到位,我提醒他们。”

  此役过后,申花名次再一次下滑,几乎要降入保级区,为此作为对手的沈祥福也显得一头雾水,“在我印象中,申花是有实力的,怎么会这样?这其中肯定有很多问题。至于保级,这对于申花来说,问题不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