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缺席虹口疑主动告别申花 直言向暂时休息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上半场的猛攻不下,到下半时被对手连进两球,当八场不胜的阴影笼罩在虹口足球场的上空时,并没有太多的人注意到,申花队的教练席上,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就在上个主场的比赛当中,还站在主教练位置上指挥比赛的奚志康的身影。

  事实上,申花队上周末从济南回到上海后,在本周一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不少记者就已经注意到,在拜塞克出任申花主帅后,重新回到助理教练位置上的奚志康,并没有出现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对此,申花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奚志康刚好有事出去了。

  不过,昨天晚上,当申花队乘坐大巴抵达虹口足球场时,球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第一个感觉到了一丝异样。“当时几个教练都从前门下来的,但是一直没看到奚指导,我还在想,他是不是从后面那个车门下来的。然后等到所有人从休息室出来了,我才确定,老奚这次确实没跟球队一起过来。”

  最终,申花队0比2主场不敌长春亚泰,之前连败的势头,在换帅之后,也没能完全止住。“虽然输了,但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些积极的东西,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奚志康的电话,但是除了希望申花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之外,并没有多作评价。至于自己目前的情况,老奚更是不愿意多提:“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暂时先休息一下。”

  由于拜塞克从克罗地亚带了一名助手尼克拉,再加上留任的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以及阿根廷守门员教练爱德华多,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申花队的教练席上,最多只能再坐三名官员或者工作人员,而这三个位置,分别留给了领队、翻译和队医。这样一来,原先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阿根廷体能教练内斯托,本场比赛也坐到了看台上面,即便奚志康来到虹口足球场,也未必能够获得进入教练席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