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受困新阵位置尴尬 欲留洋与俱乐部沟通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和江苏的这场比赛,邓卓翔最终无缘,对于这名国家队组织核心来说,他在鲁能俱乐部正遭遇一次“严冬”。

  在客场和陕西的比赛前,邓卓翔就在训练中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客场和陕西的比赛,当时马季奇选择了买提江首发和奥比纳搭档。不过在随后的国家队集训中,邓卓翔仍旧应召参加,鲁能俱乐部也颇有怨言,“汪强(微博)因伤无法在俱乐部比赛,国家队仍旧征调,邓卓翔也没有参加和陕西的比赛,但国家队仍旧征调了他,我们不知道国家队征调国家队队员的标准是什么,为什么在俱乐部都无法参赛的球员,还要去国家队报到呢?”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在国家队,邓卓翔也没有参赛。

  在主场和上海的比赛中,邓卓翔仍旧因伤缺席。祸不单行的是,邓卓翔的外婆也因病去世,邓卓翔也在上周日飞赴武汉。伤病加上外婆的丧失,邓卓翔最终无缘这场对阵江苏的比赛。

  这远不是邓卓翔遭遇的最大困难,除了伤病和外婆去世之外,邓卓翔在鲁能的地位更让人担忧。在蒿俊闵(微博)到来之后,马季奇开始尝试433的阵型,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左右边锋王永珀(微博)和蒿俊闵都表现出了极好状态,而且两名队员对位置也十分适应,这让只擅长打前腰的邓卓翔十分尴尬。

  邓卓翔一直希望出国踢球,为此经纪人也和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多次沟通,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并不积极。其中重要的一点是,主打433阵型的马季奇本赛季结束后铁定离任,鲁能俱乐部并不想轻易放走这名年轻的国足核心队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