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连续4场破门化解心中委屈 称没必要迎合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郜林(微博)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正是依靠郜林的头球破门,恒大完成了反超,而郜林的那个进球,是在他受伤以后。

  “顶那个球的时候,也没空去想脚的问题。”郜林说,直到落地的时候,郜林才感到一阵疼痛,此前的一次拼抢中,郜林被对方的防守队员压在身下,在被担架抬出去治疗以后,才勉强回到赛场,而在进球后不久,李章洙就把他换了下来。“现在也不知道受伤的情况怎么样,希望没有什么大事吧,毕竟现在队里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郜林说。

  在这场比赛前,郜林刚刚遭受了一系列麻烦,和辽宁队的比赛进球后,被辽宁媒体指责他在国家队诈伤,到联赛才进球;与辽足比赛时的举动又被认为是向裁判挑衅,回来后还是被恒大内部处罚10万元;在听证会后足协没处罚他,外界又炒作说郜林因为是国脚而被足协网开一面;似乎连裁判也盯上了他,与深足比赛时,他带球突进禁区后一个急停,被防守队员绊了一下左脚,倒地,主裁判却认为他使诈给了一张黄牌。不过,一个进球,多少化解了心中的委屈。

  连续四场比赛进球,郜林的表现正在回升。

  赛场上找回状态,但赛场外“是非不断”,针对外界的一些质疑声,郜林说:“我们没有必要迎合所有人的口味。踢好球,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务。”

  这场比赛,新的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到广州来观察在场球员的表现,对此,郜林说:“不管有没有人在考查我,到赛场上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没有想太多其他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