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郜林因国脚身份不被罚? 自己去问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8月16日的听证会中,穆里奇(微博)被处罚停赛五场,而郜林(微博)则安然无恙,不过,俱乐部还是对其罚款10万人民币。

  在恒大和宏运的比赛中,恒大球员郜林在进球之后跑到助理裁判面前喊叫,当值主教练马宁向郜林出示了一张黄牌。对于郜林当时的动作与言语,中国足协也希望仔细了解郜林当时到底说了什么。

  郜林的陈述是,他问边裁,这个球有没有越位,而边裁的回答是,这是个好球。而对于郜林的言行,根据当事人的陈述以及比赛监督与裁判监督的报告,并未发现郜林有任何指责、谩骂裁判员的非道德行为,因此郜林的行为并不涉及追加处罚,故不对郜林进行任何处罚。

  不过,郜林在当时的情况下,竖起耳朵跑到边裁旁边,当然会被人认为是一种挑衅行为,所以主裁给了郜林一张黄牌。而纪委会至少有半数委员认为应该处罚郜林,否则,裁判在今后的比赛中无法执法。但最终,不处罚的意见占了上风。

  对于郜林没有被停赛,坊间传出的另一个消息是,因为郜林的国脚身份,所以郜林逃过一劫。新上任的卡马乔要考察队员,此前从录像中,对于郜林的印象颇深,所以卡马乔想在现场考察一下郜林的表现,如果郜林这时候被停赛,卡马乔何从考察?

  对于这个说法,恒大俱乐部方面认为并非如此。俱乐部相关人士说:“如果这个说法是真的,那么我们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微博)对阵深圳红钻(微博))的比赛,卡马乔就会来广州考察,但是这轮联赛,卡马乔将会在北京,这怎么说得通呢?”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卡马乔的助手可以在广州考察郜林的表现,对此,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说:“这个传闻不是我们说的,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一些传言而处处辟谣,至于郜林是不是因为国脚身份而不被处罚,让他们自己去问一下中国足协吧。”

  而对于郜林来说,近来事情颇多,上轮比赛进球,又被人认为到国家队诈伤,没有被处罚,又被认为自己是国脚,所以拥有免死金牌。郜林说:“别人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什么,反正我在场上踢好球就行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