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没能创造任何惊喜 特鲁西埃称很“妒忌”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30  信息时报

  赛前特鲁西埃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南粤德比要给球迷带来惊喜,但至于什么惊喜,他闭口不说。

  不过也不用猜测了,从1∶0领先恒大到1∶4输给对手,特鲁西埃在90分钟内没有创造任何惊喜,“我觉得广州这座大山对我们来说太高,我认为足球比赛永远要有自信,但两队的差距太大,上半场我们有更多机会,可惜没能取得更多进球,最终比分完全反映两队差距,无论是个人能力、身体、经验,我们的年轻队员又付出了代价。”特鲁西埃称,他很妒忌广州队,“我曾经说广州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最好的球员,有很好的氛围,有很高的目标,对付这样的球队,除非运气特别好。我一直鼓励我们的队员,今天可以好好表现。”

  对于深圳队的表现,广州队主帅李漳洙给予肯定,“上半场我们打得很艰苦,幸好下半场通过变阵,扭转了局面,中超的球队但凡跟我们比赛,都会不择手段对付我们,还好,我们一直坚持到底。”

  本轮垫底的南昌队踢平青岛,这让特鲁西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是的,压力真的很大,剩下11场比赛,11场还有33分,我们还有6个主场,我们要将最近的这两轮比赛拿分,从可能性上讲,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